小奶牛

大家咋不跟我聊天,很无聊捏

换心乌贼x蜜汁塘藕  痪藕 3

  换心乌贼x蜜汁塘藕  痪藕 3



这篇偏正经(?),ooc有,私设也有。


第三篇


第一篇指路 

第二篇指路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开始~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位拿着枪的少年走了进来,他有着白色的头发,手脚有着镣铐,还跟乌痪一样有着触手,不过是透明的。最奇怪的地方,就是这个少年的身体像玻璃一样,可以被看透,中间那块还是空心的。


那位少年和蜜汁塘藕都惊呆了,只有乌痪像是已经料到一样,开口道。


“嗨,游离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乌痪摆了摆手,开心的问候着,并没有在意那两个人疑惑的目光。


“那个……”蜜汁塘藕发现了原来这个少年就是乌痪所说的左护法,游离。当他刚想悄悄问乌痪的时候,就被游离打断了。


“哦~原来是你的小病人啊,没事,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游离转身看向蜜汁塘藕,带有着歉意的眼神看向他,在外人眼中更像卖萌或可怜。


蜜汁塘藕浅浅的笑了笑,并且摇了摇头。


“傀儡师阁下,您先去洗漱,我跟他处理一些公事。”


“哦,好吧。”蜜汁塘藕就慢慢走进厕所,昨天他也来到这里冲凉,所以对浴室里的设施颇有印象。他一边准备洗澡,一边仔细的听着外面乌痪与游离的谈话。他毕竟还是对乌痪他有所防备,能打听消息的时候就尽量打听。蜜汁塘藕露出担忧的神情,想着自己暴露太多的弱点,想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事。


“游离.....”蜜汁塘藕要洗澡的时候,就听到了乌痪的声音。蜜汁塘藕看了看浴室,检查了没有摄像头后,站在了离门有一定距离的洗手台。


“游离,你是找我讨论公事吧。进展怎么样了?”平平无奇的对话,似乎并没有什么可用信息。蜜汁塘藕想了想,乌痪这样聪明的人一定不会暴露自己的行踪,至于游离...我醒来的时候,他说了“玩具”,是在指我吗?那他们是不是已经串通好了?种种问题让蜜汁塘藕有些困扰,但还是洗了洗脸,加快了自己的行动,毕竟不能在里面太久。


听了那些根本没什么大问题的对话,蜜汁塘藕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。他用浴巾擦着还没干的头发缭乱的头发在水珠和光阴下,显得格外好看。


“哦,傀儡师阁下,您洗完了啊。快去吃些早餐吧,别饿着肚子~”乌痪笑了笑,指了指桌上的饭菜,随后又不好意思的说着先失陪了,转身跟游离走出实验室。


看着桌上丰富的早餐,未免有些怀疑乌痪的身份。他不是说自己是被归墟强迫的吗?怎么还可以做那么丰富的早餐,还是给我吃。可是如果不吃还是会被怀疑,所以只好坐下来慢慢吃。


蜜汁塘藕看了看自己的新皮肤,可以确定是真人的皮肤,听说归墟是做人体试验的地方,有这种东西应该不奇怪。


“卡擦。”实验室的门被打开了,可是只见乌痪回来。


“傀儡师阁下,是饭菜不合您的胃口吗?”乌痪看见饭菜还剩很多,便问了问蜜汁塘藕。


“哦,并没有。我吃饭有点慢。”说完,还放了一勺饭菜进嘴巴里。不得不说,挺好吃的。


“哦,傀儡师阁下,您慢慢吃,不用着急。”乌痪对他笑了笑,就走到他的对面坐下。


“乌痪先生,我想问问你的逃脱计划,毕竟你比我还熟悉这里。”蜜汁塘藕是想好了计划,不过他想听听乌痪是怎么说的。


“傀儡师阁下,现在这个时间并不适合我们走出归墟。原因是因为我通常是在实验室里做事,很少出去,况且你是我救回来的。当那些归墟的人发现多出一个不明的人的话,肯定会调查。”蜜汁塘藕看着他说的挺有道理的,就点了点头。乌痪就继续说着计划。


“可是呢,既然游离知道了你是我的病人,那就可以用他的名义把你带出去。不过嘛...你也知道游离不怎么好劝,而且也会引起他的怀疑。”乌痪拿起筷子,准备吃饭。


“对了,您的身体恢复了吗?有什么不适要告诉我哦~”蜜汁塘藕发现虽然乌痪是用敬语来跟他说话,但语气就像是跟朋友讲话一样。


“恩,好多了,谢谢乌痪先生。”不过道谢还是必要的,毕竟人家花了很多力气救自己,蜜汁塘藕这么想着。


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,蜜汁塘藕吃饱了。蜜汁塘藕看向乌痪,他正在低着头吃饭,碗里的饭也快吃完了。

  耶,又是我!我更了!

  为什么1900个人看,没啥人发评论啊~

  告诉你们一个好笑的事情:2看的人数比1多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